民建秦皇岛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调研报告研讨会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4243

     9月28日,民建秦皇岛市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2012年调研报告研讨会。会议由民建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燕山大学博士生导师张亚明主持。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尚秋洁、原副主委孙显英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个任务:一是对民建市委2012年的调研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二是对已提交的调研报告进行筛选、修改,集参政议政委员会专家之合力来提高调研报告质量,打造参政议政精品;三是号召大家深入关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新热点,为明年市政协提案和大会发言早作准备。

   会上,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对本年度会员提交的《新生代农民工群体城市融入面临的问题及对策》、《催进我省港口协同发展,形成沿海经济发展合力》、《加强沿海地区“绿色”发展》等8篇调研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各位撰稿人首先对自己提交的调研报告进行了简要介绍,之后,专委会委员对调研报告就选题、内容、深度逐一进行分析筛选。经过筛选,会议确定了本年度提交民建省委调研报告课题,并对针对调研内容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

    经过全体参政议政委员会专家集思广益地讨论和修改,使提交调研报告的深度得以升华,形式更加规范,建议更加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