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民建妇委会委员到女会员企业开展活动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4534

     10月29日,唐山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唐山市委主委王连灵带领民建妇委会委员到唐山市郁香缘食品有限公司和苍龙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两位董事长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经历、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畅谈了加入民建之后的切身感受。王连灵主委亲切地询问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表示,今天参观的两个企业在我市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作为企业家,在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过程中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成绩来之不易。作为会员,我们也要精心爱护呵护我们的会员企业,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在对妇委会委员的讲话中,她希望各位委员在今后的岁月中,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家庭生活中,都能够自立、自强、自尊、自爱,都能够起到积极的表率作用和良好的示范作用,以此引导妇委会的工作更加蓬勃向上,引领家庭更加幸福美满,在各个方面,展现女性独特的魅力,奉献聪明才智,塑造唐山民建女会员靓丽美好的群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