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企业家会员工作委员会组织企委会委员参观唐山佳德陶瓷股份有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4880

    5月9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副主委、企业家会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凤海,副主任韩贵元带领企委会委员一行15人参观了唐山佳德陶瓷有限公司。企业家委员会成员、唐山佳德陶瓷有限公司经理沈野代表公司热情接待且全程陪同了企业家委员会一行。

   委员们首先在会议室观看了佳德公司制作的专题片,详细了解了唐山佳德陶瓷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有关产品工艺,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欣赏了陶瓷佳品,企业家们还深入一线,实地参观了公司的车间工作流水线,了解陶瓷产品的整个生产过程。

   参观后,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大家对佳德公司的经营理念、整齐干净的工作环境及其“求实、高效、创新”的团队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企业家们畅所欲言,从有利于公司发展更优的前景和未来出发,建议佳德公司利用广告效应提高品牌知名度、创新产品设计理念、注重细节进一步将实用性与艺术性相结合。座谈中,有会员与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

   参观活动既增进了会员们对企业的了解,又加强了会员之间的联络,更为会员企业的成长与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