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社法委到邯郸学习考察联谊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307

   

羽毛球友谊比赛

参观了涉县一二九师革命旧址

   12月6至7日,民建省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康君元带领部分驻石委员及民建省委机关部分同志等一行十人,到邯郸学习考察联谊。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民建中央、民建省委基层组织建设会议精神,康君元一行与民建邯郸市委交流了基层组织建设和专门委员会工作经验,进行了羽毛球友谊比赛,参观了涉县一二九师革命旧址。

    本次活动是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年初工作计划安排之一,得到民建邯郸市委的大力支持和响应。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副主委、民建邯郸市委主委范社岭亲自参加交流联谊活动。民建邯郸市委驻会副主委、民建省委社法委副主委赵卫东精心谋划,细致安排。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多样,大家不仅学到了经验,找到了不足,还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在思想上和业务上都得到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