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传达学习民建河北省委八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381

    2014年1月13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民建河北省委八届三次全委会精神,驻会副主委姜博卿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姜博卿首先介绍了民建省委八届三次全委会会议情况,紧接着传达了中共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范照兵在民建河北省委成立京津冀经济协同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上的讲话和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秦博勇的重要讲话精神。姜博卿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自觉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姜博卿指出,民建石家庄市委要在中共石家庄市委和民建河北省委的指导下,带领石家庄市全体民建会员,凝心聚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做好会员发展工作,打造社会服务工作特色品牌,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我市实现转型省级、跨越赶超和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