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协手共赢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423

    为充分发挥民建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探讨新形势下企业家联谊会的工作模式。春节前夕,民建邯郸市企业家联谊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邯郸市开发区宝岛大酒店宴会大厅隆重举行。全市近五十余名会员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民建省委副主委、邯郸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范社岭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委驻会副主委赵卫东、秘书长李晖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增谊、创收、解难”为主题,重在构建企业家联谊会互助合作平台,解决部分民建邯郸市委企业家资金紧张问题。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韩改朝主持会议,韩会长首先回顾了第二届民建邯郸市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及面临的问题,并分别从“对接”、“合作”、“共赢”三个方面,简要阐述了构建互助合作平台的背景和意义。孙文艺副会长从企业的角度,全面、客观地分析了互助合作平台的运作方式和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建军会长提出,要充分发挥广大成员的智慧和力量,群策群力,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真正发挥好企业家联谊会的平台作用。会议还讨论、审议了《民建邯郸市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互助合作平台管理暂行办法(草案)》;咨询部主任祝校林以律师的视角对该《草案》进行了逐一解读;大家气氛活跃、讨论热烈,积极为平台建设发表自己的见解和意见。

    范社岭主委在会上充分肯定了第二届企业联谊会成立以来所作的努力和探索,并对建好互助合作平台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号召广大企业家联谊会成员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要搞团结、讲奉献,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还得到了会员企业邯郸市赛超商贸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