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伯伯就是我的亲人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6864

    3月5日上午,以民建会员、企业家以及各行业爱心组织组成的“春雨爱心联盟”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邢台市委主委刘勇的带领下,一行十几人专程来到人民医院,探望了白血病儿童柴悦琳,并为她送去爱心捐助金。大家详细询问了小悦琳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柴悦琳以及她的母亲粘秀霞坚强面对,树立信心,并尽可能为她们提供生活上的便利。
    见到这么多人来看望她,小悦琳显得有些兴奋害羞,赶紧坐起来和大家打招呼。孩子流着泪说:叔叔伯伯就是我的亲人。
    柴悦琳曾是马路街分校的一名三年级学生,前不久被诊断重度再障后住进了人民医院。2013年父亲就因车祸离开了他们,家中只有母亲和年迈的奶奶一起生活。但是高昂的医药费却使这个原本困难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为帮女儿治病,母亲粘秀霞不仅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如今已是负债累累。在媒体报道了她们的故事后,民建会员立即发起了捐助活动,并将万余元的爱心捐助送到了粘秀霞手上。
    此外,“春雨爱心联盟”志愿者还相继走访了广宗、沙河两户困难家庭。“春雨爱心联盟”自成立以来,对山区贫困儿童、孤寡老人以及困难的病患家庭发起捐助二十余次,捐助金额累计34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