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民建秦皇岛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1967

  1月26日,民建秦皇岛市委举行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研究确定本会五年工作规划和年度工作要点。市人大副主任,民建省委副主委、市委主委王亚洲主持会议。
  2007年,是民建秦皇岛市委九届委员会的开局之年,对于保质保量地完成民建秦皇岛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工作目标至关重要。会议原则通过了《民建秦皇岛市委员会2007-2010年工作规划》和《民建秦皇岛市委2007年工作要点及实施计划》。为了确保五年工作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的顺利完成,会议决定成立参政议政、宣传、企业、老年、妇女等五个专门委员会,明确了主、副委的分工。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拟向2月初召开的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交的12件提案和大会发言稿;推举了出席民建河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秦皇岛陈久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