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民建会员韩佳获“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荣誉称号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7359

    2016年4月,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与河北省委宣传部联合在全省正式启动了“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推选展示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推选展示一批带头创业创新先进典型,在全社会营造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传播创业创新正能量,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情。经过资格审查、网络公示投票和评议会评议三个环节的评选,石家庄民建会员、河北创客乐园董事长韩佳荣获“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称号。

    韩佳,河北创客乐园董事长、共青团中央“青年之声”创业导师。21岁凭借自己的能力和胆识开始自主创业,2015年成立河北创客乐园。在他的带领下公司精准定位,形成了创客小院+创客投资+创客导师的高效运营模式,成为河北独具特色的创客综合体。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河北创客乐园也孵化出了一批如“咻医生”、“冀航无人机”、“创毅新能源”等优秀的创新型企业,以上企业在“2016年京津冀优秀创业创新项目成果展”上都有着出彩的表现。目前,河北创客乐园已荣获国家级众创空间资质,并出席“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创客乐园是河北省内唯一一家列席该活动的双创平台。

    韩佳表示,河北创客乐园将会进一步加强管理,更好地为创业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在获得“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称号的同时,也会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典型人物的示范带头作用,引领更多的青年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为双创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