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法制委员会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2115

 

  2009年3月4日下午,民建廊坊市委法制委员会“送法进校园”活动在廊坊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法制委员会主任高凤荣律师以“保护自身合法权益,防范劳动就业风险”为主题,为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毕业班的200多位学生举办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劳动法》知识讲座。讲座由机械工程系书记司金鹏主持,机械工程系主任刘本锁、民建市委办公室主任董铁刚、法制委员会委员翟彦双参加了活动。

  高凤荣律师用浅显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和详实的案例,向学生们讲解了《劳动法》的有关法律知识,重点向学生们讲解了劳动合同的签订和解除中应注意问题以及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享有的权益和应尽的义务。翟彦双律师根据机械工程系学生的特点,用工作中接触的大量具体事例,为学生们讲解了《劳动法》中关于劳动保护方面的知识。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就快毕业了,很快就要走上工作岗位,听了《劳动法》的讲座,我们懂得了在今后工作中如何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这样的讲座太实用了。”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