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民建保定市委召开2006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1989

  2月11日,民建保定市委举行了2006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二百余名会员欢聚一堂,同欢共庆,喜迎新春佳节。保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保定市委主委闫立英,民建保定市委副主委吴剑松、王雁飞参加会议。中共保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二铁、副部长储建增、党派处刘占奎处长、华北电力大学统战部李秋夫部长及民建市委历届主委、副主委应邀参加了联欢会。王雁飞副主委主持会议。
  闫立英主委代表民建市委作了2006年工作总结。她说,在中共保定市委和民建河北省委的支持下,民建市委2006年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保定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贡献。她指出,今后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保定市委和民建河北省委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建设保定“京南近海强市名城”宏伟目标和科学发展、提速发展、和谐发展主题,“热爱保定、建设保定、奉献保定”为构建和谐保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随后,王雁飞副主委介绍了2006年发展的22名新会员。吴剑松副主委部署了2007年工作安排,宣读了《民建保定市委关于表彰2006年先进支部和优秀会员的决定》,决定授予河北农业大学等四个支部“先进支部”称号,李赶顺等53名会员“优秀会员”称号,会上为先进支部和优秀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储建增副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讲话。他对民建市委全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祝贺,鼓励民建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
  联欢会在欢快的板胡独奏《好日子》中拉开序幕,歌舞、器乐、魔术、京剧、晚装展示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了一阵阵的掌声,会场洋溢着欢乐气氛。
                                             (保定王文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