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沧州市委召开各支部主委座谈会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十二个支部主副委座谈,沧州市委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1.jpg

 12月1日下午,民建沧州市委召开各支部主委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十二个支部的主委及副主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桂敏主委主持,副主委齐瑞海、马树岭参加了座谈会。

 各支部主委副主委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大家积极发言,从环保、教育、文化到政治觉悟、创新意识等各个方面,谈了对报告精神的理解与感受,不同程度地感到祖国的强大和作为一个中国公民的骄傲与自豪。从一个民建会员的角度谈了自己的职责与义务,还对民建组织提出了诸多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在认真学习、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的同时,一定要结合实际工作,为组织、为国家尽一份力量。

 会上,齐瑞海给大家通报了近一段时间各支部交上来的关于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情况,马树岭通报了各支部提交的参政议政情况。

 李桂敏作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并对大家用心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李桂敏给大家通报了这次特殊会费的收缴情况,对积极缴纳会费的支部提出了表扬。她发自肺腑地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将民建工作做好。她带领大家学习了民建中央陈昌智主席文章《我与民建》中的选段,指出一定要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制度自信,坚定共产党的领导,凝聚共识,脚踏实地把工作做好。同时给各支部主委提出了七点要求:

 1、要发挥一个支部主委的示范带头作用;

 2、要有大局意识,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工作的关系;

 3、要关注会员需要,为他们排忧解难;

 4、要多开展各种学习活动,以活动凝聚人心;

 5、要高风亮节,为下一届支部培养一个好的接班人;

 6、要有奉献精神,勇于担当;

 7、要准时参加市委会的活动和会议,要有令必行,行必有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