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社岭会见中国光大集团驻冀企业负责人


范社岭会见中国光大集团驻冀企业负责人1.jpg

117日,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在石家庄会见了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沈春华,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雷新彦,光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民建保定市雄安支部副主委周海涛等一行。民建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宋少辉,办公室主任郝士彪,民建省委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宏斌参加了会见。

双方为了河北民建会员企业与中国光大集团驻冀企业在河北市场的深入融合,扩大和深化金融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开展民建会员走进光大企业活动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协商。

范社岭指出,长期以来,中国光大集团驻冀企业为推动河北省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天本着“长期合作、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依托自身的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主动与民建会员企业对接,这种服务理念和服务意识非常值得赞赏。民建作为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经济界代表性人士会员占绝大多数,其中许多是企业的法人或者高层管理人员。会员企业分布在各行各业,许多企业在经营、发展和产业升级等方面,离不开金融企业的支持和帮助。当前,在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和民建全国十一大精神的新形势下,希望中国光大集团驻冀企业能够与民建会员企业在平等自愿诚信的基础上,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扩大和深化双方多领域多层面的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提升企业的发展后劲和竞争实力,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