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召开迎新春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民建张家口市召开迎新春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2-1.jpg

1月14日,民建张家口市委召开迎新春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韩立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天忠,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马春炜,副主委姚大军、刘淑芬、李晓冬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大会由副主委姚大军主持。韩立友首先致新年贺词,简要回顾了2017年工作,一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极大提升了广大会员思想觉悟。二是参政议政成果创民建历史最好水平,共撰写提案、建议、调研报告66篇,2017年市政协1号提案出自于民建。三是社情民意工作快速发展,取得良好成绩。四是宣传报道工作成效明显,报道能力和稿件数量大幅增加。五是组织建设稳步发展,选举、调整和改选了市直总支和各区支部班子,支部活力大大增强;发展新会员37名。六是市五个工作委员会活动精彩纷呈,极大调动起了广大会员参与热情。七是各区委、市直总支的活动各具特色,涌现出了一大批爱会如家的优秀会员。八是机关会务工作运筹帷幄,井然有序,生机勃勃。同时,提出2018新征程、新展望、新目标、新要求。专职副主委马春炜对2017年民建张家口市工作做了总结,对理论工作委员会等五个专委会工作、各区委工作、支部工作、市委会工作及骨干会员对全市民建工作做出的成绩进行做了详细全面的总结。提出了2018年工作重点,一是深入学习、统一思想;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凝聚力;三是加强调研,参政议政再上台阶;四是加强宣传报道工作;五是继续在制度管理上下功夫;六是

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民建活动,进一步活跃民建气氛。

会议对民建张家口市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社情民意工作和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通报;表彰奖励了2017年度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和宣传报道优秀个人、先进个人、优秀集体,优秀支部和优秀会员。

最后,汪天忠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全市民建会员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对与会人员支持统战工作的热忱表达了最诚心的感谢。并就民建市委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再接再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张家口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