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民建会员郝海、李钢梁获河北省饭店餐饮行业协会大奖


邢台市民建会员郝海、李钢梁获河北省饭店餐饮行业协会大奖.jpg

11718日,河北省饭店餐饮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石家庄市太行国宾馆隆重召开。来自全省知名领军企业近600人参加会议。邢台市民建会员郝海和李钢梁获奖。

河北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裴世馨到会表示祝贺,对省协会过去30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对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与会饭店餐饮同仁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在讲话中,呼吁全省各级行业主管部门、协会和餐饮企业,要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加快推进餐饮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动承担起助推解决社会主要矛盾的历史重任。鼓励业界同仁加快“冀菜”振兴步伐,深耕“冀菜”文化底蕴,夯实“冀菜”发展基础,持续推动河北餐饮企业“走出去”,使冀菜品牌走向国际化。

会上,邢台饭店餐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郝海荣获河北饭店餐饮业30年桃李芬芳奖、河北饭店餐饮业30年文化理论研究突出贡献奖、河北饭店餐饮业30年优秀社团工作者等多个奖项。郝海,中式烹调高级技师,全国技术能手,中国烹饪大师,国家职业鉴定高级考评员,河北省第一批突出贡献技师 ,享受省政府津贴。曾获省燕赵技能大奖,省金牌技师,省技术能手,省第一届百名能工巧匠,邢台市十大优秀青年等荣誉。现为邢台技师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烹饪与酒店专业教师,在餐饮业做出突出贡献。

北京智卓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钢梁荣获河北饭店餐饮业 30年金牌供应商奖项。李钢梁,现任邢台餐饮饭店协会副会长、邢台软件协会副会长,是北京服务外包企业协会会员,在邢台最早自主研发酒店餐饮管理软件,服务当地酒店餐饮企业千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