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民建会员企业喜获“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科研成果一等奖”


秦皇岛民建会员企业喜获“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科研成果一等奖”-1.jpg

12月5日,农业部关于2016—2017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的表彰决定公布,其中,秦皇岛民建会员张竹企业——秦皇岛三农现代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项目“京津冀环境友好生态施肥关键技术与应用获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科研成果一等奖。 

“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是经农业部、科技部批准设立的面向全国农业行业的综合性科学技术奖,是原农业部科技进步奖的继承和延伸,是我国农业行业设立的惟一综合性科技成果奖,获奖成果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农业行业的科技发展水平。

能够获此奖项一等奖,是秦皇岛三农现代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科研实力逐步提升并得到认可的体现。项目针对区域农业生产施肥过量、环境压力大等突出问题,创建了环境友好生态施肥关键技术,取得系列创新性成果为京津冀农业生态环境政策制定与实施提供了依据,具有显著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