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直二支部召开庆“三八”迎“两会”工作会议


民建张家口市直二支部召开庆“三八”迎“两会”工作会议2-1.jpg

3月8日,民建张家口市直二支部召开庆“三八”迎“两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直副主委、支部主任王锦乾主持,民建市委马春炜和市直主委赵曙升出席了会议。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为如何更好的保护女性身体健康和保障权益进行了热烈讨论,会员赵小军就国学传承与自身修为做了演讲,旨在与各位会员通过学国学、晓文义熏陶气质、修养性情、提升内涵;荣铁成结合自己职业特长介绍了关节养护保健知识,扫除了大家关于健身知识的盲区误区。会员们饶有兴趣的倾听、提问交流,身心上都收获颇丰。

时值全国两会召开,支部会员驻会副主委马春炜传达了市民建近期工作部署。一是积极参加民建市委组织的“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演讲比赛。二是积极撰写纪念文章。三是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深刻理解学习统战历史。四、组织开展“统一战线我的故事”活动。马春炜副主委还为会员们讲述了“五一口号”的历史由来,鼓励会员们不忘初心,继续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能为经济建设出力添彩。

会后,每位参会会员都领到了支部赠送的玫瑰花,红色预示一年的红红火火,玫瑰代表了民建组织对每一位会员的关爱。二支部是一个团结温暖的大家庭,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将更加精诚团结,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