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召开落实省市双创双服会议精神暨庆三八巾帼创业标兵表彰大会


邯郸市妇女联合会主席陈淑英讲话-1.jpg

3月8日,为庆祝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和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民建邯郸市委召开落实省市“双创双服”会议精神暨庆“三八”巾帼创业标兵表彰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翟增军,市妇联主席陈淑英,市政协副秘书长刘青、董建宏,专委会主任王志军、张凤林、李志勇、李明玉、杨俊英、郭培伦,机关党委书记史玉奎等应邀参加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王铁炜、凌涛,秘书长王瑞丰,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女会员代表等近140人参加会议。

李海平首先代表民建邯郸市第十届委员会向在座的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向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不懈努力的各位女会员及支持她们工作的家人致以真诚的问候!向支持并为妇女事业作出贡献的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邯郸民建现有女会员322名,她们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发挥好妇女在和谐社会建设中的半边天作用,展现了新时代参与经济建设的巾帼风采。他强调,民建市委要为女会员学习、交流、成长、进步搭建多种平台,大力宣传她们的先进事迹,弘扬她们的奉献精神,关心、支持女会员的各项工作,为她们送去更多的关爱,使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好地建功立业。他强调,受到表彰的女会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的创新、竞争和创业能力,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创造出无愧于人生、无愧于时代的骄人业绩。他要求,全市广大会员要积极开展向先进学习活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邯郸市委和民建河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对标“双创双服”活动,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业绩,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陈淑英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邯郸民建各级组织关心、支持邯郸市妇女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讲到,民建邯郸市委始终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与优势,强化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做好社会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赞扬,树立了邯郸民建良好的社会形象。她相信,邯郸民建女会员在民建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会务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协作、务实创新,会在开创邯郸新时代妇女工作新局面中抹上亮丽的一笔。

会议期间,民建女企业家赵萍萍和李亭就“双创双服”活动作典型发言,王铁炜宣读了《民建邯郸市委和邯郸市妇女联合会关于表彰邯郸市2017年度巾帼创业标兵的决定》,与会领导和嘉宾对荣获邯郸市2017年度巾帼创业标兵荣誉称号的女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会议由凌涛主持。

会后,举办了精彩的文艺汇演,舞蹈 《goodtime》掀开了演出的序幕,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歌曲《和谐大家园》和二胡独奏《子弟兵和老百姓》,使大家产生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全国人民正确选择的共鸣;对口相声《想唱就唱》,让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舞蹈《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在彰显巾帼风采的同时,大家深深体会到祖国日益强盛的自豪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