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获得演讲比赛获冠亚军


民建真棒演讲比赛获冠亚军-1.jpg

44日上午,民建张家口市委专职副主委马春炜带领15名民建会员和两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张家口市委统战部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演讲比赛。张家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天忠,市社院党组书记、副部长田洁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各党派专职副主委、会员、参赛选手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田洁就“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和在党派发展史上、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以及在我国民主政治建设发展史上的深远意义进行了讲解,并强调:今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我市各民主党派今天以演讲比赛的形式纪念这一重大历史事件。相信通过今天的演讲比赛,通过回顾多党合作波澜壮阔的历史,一定会激发起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强大动力,一定会使各民主党派在助推绿色发展生态强市的生动实践中贡献出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一定会使多党合作的光荣传统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参赛选手都是经过各民主党派预赛或精心挑选后进入今天比赛的,他们立足各自党派的特点或慷慨激昂或低吟陈述或风趣幽默或严肃认真朗诵着自己的演讲作品。选手们的精彩的演讲不时得到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民建张家口市委选送的两名选手焦英男和孙佳静的演讲流畅、饱含深情、抒发着对民建的热爱、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作为民建人的责任,演讲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位观众,掌声此起彼伏。张家口电视台的刘茹总监在点评中对民建二位选手演讲的语言表述、稿件准备以及临场的发挥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最后,经过评委的打分、计分,焦英南、孙佳静分别以9.76分和9.66分的好成绩,获得此次比赛的冠亚军,展现了新时代民建人的风采,为民建张家口市委争得了荣誉。民建张家口市委会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