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民建石家庄市委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2051


  3月7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组织妇委会成员和部分妇女代表座谈,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民建市委主委武义青、秘书长麦相贤出席了座谈会。民建市委副主委、妇委会主任田荣凤主持座谈会。
  田荣凤副主委首先回顾了过去一段时间妇委会的工作。她说,民建的工作离不开广大女会员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在民建组织中切实起到了表率作用。参加座谈的会员也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作为民建会员,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为我市加快建设小康社会的步伐做出自己的贡献。
  民建市委主委武义青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他肯定了妇委会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妇委会带领广大女会员加强学习、加强调研,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加强联络。他希望广大女会员要自强、自立、自尊,要通过学习加强自身修养,要立足本职,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会的工作,为石家庄市构筑和谐社会和经济的快速发展建言献策、多做贡献。
                                              (石家庄王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