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 承办各民主党派联合调研沙龙活动


邢台市举办各民主党派联合调研沙龙活动2-1.jpg

5月4日,民建邢台市委承办首期各民主党派联合调研沙龙活动,调研桥西区民建会员企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郝艳红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华章,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专职副主委、机关干部,工商联、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等25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期间,调研组先后到邢台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邢台经纬建材有限公司、邢台华鑫食品有限公司等民建会员企业进行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状况。

 座谈会上,刘勇介绍了邢台民建基本情况和近期主要工作。随后,大家围绕企业发展和党派工作展开热烈讨论、交流互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模式非常好,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提供了沟通交流的新平台。郝艳红指出,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对邢台的企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实现了信息资源共享的目的,同时也加强了各党派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座谈会上还就做好下一步民主党派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联合调研沙龙活动是市委统战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着眼新形势新要求,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和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的创新举措。由统战部主办,各党派承办,以沙龙活动为载体,整合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资源,定期开展系列调研活动。通过活动,充分展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引导成员发挥优势、服务邢台发展等方面的能力和风采,进一步引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