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五一口号”传承光荣传统 沧州民建新华二支部慰问一线劳动者


沧州二支部慰问1-1.jpg

1948年4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了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今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民建沧州市委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支部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纪念这个在民主党派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事件。

新华区二支部积极响应,4月20日上午,主委韩孝仓,组织委员鄂文娜,会员陈亮、刘锐、杨慧等携带米、面、油、纯净水等慰问品,来到沧廊高速西花园收费站对一线干部职工进行慰问。

在廊沧处工会主席刘海潮和收费站刘站长的带领下,新华二支部成员们参观了廊沧高速职工的工作场所,了解了沧廊高速的工作流程。双方互相交流工作,气氛热烈融洽。

韩孝仓介绍了中共发布“五一口号”的伟大历史意义,强调了今天“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重要现实意义。双方认为深刻学习领悟、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团结合作的光荣传统非常有必要,强调今后加强合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4月24日上午,沧廊高速西花园收费站工作人员专程到民建沧州市委,带来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并向民建沧州市委主委李桂敏再次当面表达谢意。(韩孝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