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会员 梁清江喜获2018年度“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民建邯郸会员梁清江获2018年度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1.jpg

近年来,民建邯郸市委组织全体会员强化创新驱动理念,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推进参政党职能,特别是把科技创新转化为实体经济的产业活动,以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为统领,着力破解发展瓶颈问题,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双创双服”活动相结合,涌现了一批勇于创新、爱岗敬业、自强自力的模范集体与个人,以河北华燃长通燃气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先进集体就是其中一员。

4月28日,民建邯郸会员梁清江被河北省总工会评选为2018年度“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的荣誉称号!

梁清江,河北华燃长通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3年创办河北省唯一综合性燃气输配企业以来,总产值达10亿元。2012年与中石化合资,投资20.6亿元实施“气化邯郸”工程,年供气能力达到30亿立方米,现已敷设高、中压管线6300多公里,并建成邯郸市43座燃气配套场站,是河北省唯一实现“县县通气、乡乡连接、村村并网、户户受益”的地市,并向周边辐射,完成了向石家庄、邢台和山东省供气。15年来,他连续捐助近1000万元关注孤寡老人、贫困学生,体现了民建会员关注弱势群体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