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妇幼老龄委员会 开展“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活动


民建张家口市妇幼老龄委员会开展“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活动(定)11-1.jpg

5月30日,民建张家口市妇幼老龄委员会在大境门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马春炜、刘淑芬,市妇幼老龄委员会主任任丛涛及民建会员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首先,马春炜代表民建张家口市委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愿孩子们在明媚的阳光下度过快乐的童年,努力学习,全面成长,将来成为社会的栋梁,希望老师们要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培育孩子茁壮快乐成长。随后,市妇幼老龄委员会向大境门小学赠送了价值一万余元的图书等学习用品,解决了该校学生学习图书紧缺的问题,为孩子们提供健康成长的精神食粮,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任丛涛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及创业经历,鼓励孩子们自强奋进。民建会员还与学校孩子们展开互动游戏,桥园里到处洋溢着孩子们快乐的笑声。

接着,民建张家口市妇幼老龄委员会还与大境门小学举行了座谈会,大家对如何更好地创建文明城市畅所欲言。大境门小学表示,创建文明城市要从娃娃抓起,培养学生高尚的道德品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努力创建文明校园,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民建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开展好工作调研,针对目前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大家还参观了学校内的多松年烈士纪念馆,通过参观,民建会员认真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实地接受了生动的革命红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