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农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石召开


农业委员会1.jpg

7月1日,民建河北省农业委员会2018年会在石家庄召开。民建省委副主委、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葛瑞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农业委员会主任王丽萍,副主赵庆春、凌涛、安建慧、于秀蕊、于改莲及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建慧主持。

会上,王丽萍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民建中央十一届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葛瑞江向主任、副主任及各位委员颁发了任命书,并对2017年度优秀委员进行了表彰凌涛带领大家探讨了如何写出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委员们对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年会还对近期民建省委正在开展的助力丰宁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传达,委员们对下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踊跃发言最后,葛瑞江做总结讲话。

王丽萍谈到,农业员会年会不仅内容丰富,大家提交共计60余篇的参政议政成果。这充分说明,农业委员会人才济济,是个团结有活力的集体。

    葛瑞江指出,专委会是民建省委搭建的一个非常珍贵的平台,这里聚集了河北民建的专家学者,各位委员是这个平台的主角,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做参政议政的积极参与者、做农业产业化的积极实践者和领跑者、做开展社会服务,脱贫攻坚事业的无私奉献者。针对农业委员会以后的工作,他指出,专委会工作的首要任务是参政议政,做好建言献策工作。课题选择上要把握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领导关心的焦点问题、社会普遍关注的难点问题这三点,做到有的放矢。调研活动可以多样化,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分成小组,产学研一体搞调研。集思广益形成提案,或者转化成能产生实际效益的成果。最后他希望各位委员再接再厉,为民建事业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议期间,全体委员参观了河北计量文化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