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民建唐山市委举办中西方教育讲座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1996


  3月8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举办中西方教育讲座,共庆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民建市委主委、妇委会主任王连灵等100余名女会员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特邀教育专家、北京力迈学校副校长王桂岚女士来唐讲课。会议由妇委会副主任陈淑清主持。
  在讲座中,王桂岚校长畅谈了在英国学习的感受,将西方学校教育的所见所闻介绍给大家,用大量生动具体的教育实例来体现中西方教育的差异,使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启发了教育理念与方式的创新。
  王连灵主委代表民建市委向王桂岚校长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在座的各位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大家提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勤奋学习,提高素质。二是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三是要家庭和谐,实现双赢。四是要树立平等意识,倡导文明新风。五是在加强妇委会自身建设中增强活力,广大女会员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把个人奋斗与市会制订的目标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岗位,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唐山董印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