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开平区工委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民建开平区工委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6 (1)-1.jpg

10月12日,民建唐山市开平区工委联合民建会员单位在会员企业开平区泰居养老公寓举办重阳节慰问联欢,向工委老会员、泰居养老公寓院民送上节日问候。工委会员、868二手名车行员工、唐山市德信公证处工作人员、社会爱心人士及泰居养老公寓院民家属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同参观了泰居养老公寓,听取了公寓建设、运营服务及发展规划情况介绍;区工委及参加慰问单位向工委老会员和泰居养老公寓院民赠送了生活用品和图书等慰问品;工委会员、会员单位和泰居公寓员工员表演了生动精彩的歌曲、健身操等文娱节目,并与院民开展了互动联欢;德信公证处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法律咨询,解答了大家关心的法律问题。活动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开平区泰居养老公寓是民建会员齐秀娟创办的社会养老机构,也是民建开平区工委开展社会服务基地,已多次联合开展各种形式的敬老慰问活动,弘扬尊老敬老传统,呼吁关注老年人问题,发展社会养老事业,为政府分忧,替百姓解愁。工委将持续关注社会养老事业,支持泰居养老公寓发展。

唐山电视台、唐山劳动日报社、唐山晚报派出记者出席本次活动,并将进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