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副主委鲍万同奉献爱心捐助贫困学生


10月30日,民建唐山市委副主委鲍万同捐助54中贫困学生-1.jpg

10月30日,民建唐山市委副主委、同伟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鲍万同出资42000元,资助14名贫困学生,在唐山市第54中举办“关爱希望、资助贫困学生”活动。民建市副主委辛卫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鲍万同在发言中表示,救助一个贫困学生,就是帮助一个家庭,保证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是每一个贫困家庭的迫切愿望。做好贫困学生救助工作,也是检验我们民营企业家是否克己奉公、经商为民的根本标准。同时,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也理应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落实民建中央和民建唐山市委的工作要求,积极参与救助贫困学生的实际工作,为帮扶困难群体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能使贫困学生真正体验到全社会对他们学习生活的关注,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大家庭给予他们的温暖。同时还希望所有被捐助的学生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努力做祖国的栋梁之才。

捐助活动现场,受捐助学生家长和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内心的感谢,努力向上,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得到了路北区人大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