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民建衡水市委召开社情民意工作交流会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1926

  3月19日下午,民建衡水市委召开社情意工作交流会,社情民意工作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交流会。民建衡水市委副主委徐云峰出席并主持会议。
  徐云峰副主委指出,参政议政的工作效果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民主党派的履职水平和能力,上级民建组织和中共市委都非常重视社情民意工作;面对新形势,民建衡水市委及时调整策略,强化参政议政工作力量,成立了社情民意工作小组,组织专题培训,并多次召开调度会,自我加压,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经过包括社情民意工作小组在内的全体会员的不懈努力,民建衡水市委2006年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会上,对2006年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了梳理,大家分别就自己成功的做法及存在的不足互相交流,提出意见,共同分析探讨;对2007年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了量化,制订了工作目标;初步确定了围绕党委工作中心、分阶段筛选题目,分类调研的工作策略。大家表示,对做好今年社情民意工作充满信心,小组成员增添了新力量,特别是从事企业、金融、法律工作的会员,对社会经济发展有直接而深刻的体会,对问题分析透彻,有独到的见解,大家多进行信息沟通,相互借鉴,不断提高,2007年社情民意工作一定能够做得更好。
                                             (衡水王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