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经济和金融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保定市召开


    民建河北省委经济和金融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保定市召开.jpg

10月14日,民建河北省委经济和金融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保定市召开。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石家庄市委主委,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河北经贸大学副校长武义青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延杰主任主持会议。

武义青指出:专委会作为民建省委的重要机构,是我们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基础,在发挥我会的人才优势,拓展参政议政领域,发挥会的整体作用等方面都有着重要的作用。为继续发扬经济金融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在参政议政及各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继续积极履职尽责,发扬专委会委员的责任、使命和担当精神。二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和本领。三要发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深入调研。四要根据自身实际,积极参与我们民建对丰宁的帮扶工作。

经济和金融委员会顾问、民建保定市委副主委张双才代表民建市委致欢迎辞委员会副主委高钟庭和张亚明向大家传达了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精神。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年会主题“促进河北高质量发展的财政金融政策”,分别围绕PPP项目运营、河北省钢铁产业、金融扶贫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民建河北省委经济和金融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保定市召开2.jpg

与会委员来到雄安新区参观共享办公、无人超市等区域,听取了新区规划建设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到会员企业雄安保府酒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