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至29日,保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保定市委主委闫立英带队对保定社会主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2053

  为扎实推进保定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3月26日至2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主委闫立英同志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农工委人员,对定兴县的陈村营村、北庄头村和清苑县的大福村、南辛店村进行了调研。闫立英副主席走进农户,详细询问农民生产、生活和文化、医疗卫生等情况,并与“两委”干部、村民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听取县、乡镇和有关部门领导关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汇报后,闫立英副主席结合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全面推进保定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讲了四点意见:一是加深对社会主义新农村科学内涵的理解和认识。二是大力扶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三是因地制宜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四是充分发挥农民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的主体作用。
 
                             (保定孙菁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