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行动”又有新举措

民建秦皇岛市委赴青龙山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慰问活动

民建市委“暖心行动”又有新举措2-1.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秦皇岛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秀丽带领旅游文化卫生支部部分会员2018年部分新会员一行7人赴青龙满族自治县北山根村、丁家河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慰问活动,为当地贫困户家庭送去价值近2万元的慰问品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建民、副调研员吴振进、一科科长王喜文,市政法委副调研员柴博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北山根扶贫慰问活动仪式上,吴振进简要介绍了市委统战部驻村工作组对北山根村的帮扶情况,并对此次慰问活动表示了诚挚感谢。他认为,民建市委“献爱心送温暖”扶贫慰问活动“开了个好头”,为2019年统战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在丁家河村,青龙祖山镇副镇长王秀娟简要介绍了丁家河村的基本情况;柴博向民建一行介绍了市政法委驻村工作组在丁家河村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此次慰问活动致以诚挚感谢。他表示,有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市政法委驻村工作组同志有信心和决心与当地百姓通力合作,打赢扶贫攻坚这场硬仗!

王秀丽在两村扶贫活动仪式上介绍了民建秦皇岛市委的基本情况,以及民建市委多年来开展社会服务、助力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果。她表示,自2018年以来,民建市委倾力打造“暖心行动”社会服务工作品牌,此次慰问活动暖心行动”的又一次具体实践民建市委将以此活动契机,围绕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协助中共市委、市政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把关注民生、助力精准扶贫作为一项重要社会服务工作持续开展下去,为建设美丽、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添砖加瓦

民建一行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