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企业荣获承德市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民建会员企业荣获-1.png 

三月份是全国志愿服务活动月,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动员广大市民、各级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3月13日,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在市中心广场隆重表彰2018年度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并举行“文明承德·志愿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中共承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宇,市人大副主任李兴臣,市政府副市长苏铁成,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华以及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同时,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共1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中,承德市人大副主任李兴臣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承德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决定》。

民建会员企业荣获2-1.jpg

 民建会员企业——承德市通源东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荣获“承德市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荣誉称号”的奖励。多年来该企业在民建承德市副主委邢晓冬的带领下,多次赴当地驻军和武警支队慰问,多次向环卫工人、多次在暑期慰问一线交警,还多次赴学校、社区、贫困家庭慰问贫困学生、城市低收入者,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奉献了爱心。今年初,为了落实民建承德市委开展的“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该公司出人出力,多次与上板城某营区联系,为武警战士送去了慰问品,保障了营房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