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赵英杰以法律服务助推效能革命


赵英杰为效能革命献计出力2-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精神和石家庄市“效能革命”要求,解决市场主体特别是民营企业在行政审批过程中反应最集中的问题,民建会员、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赵英杰主动为主动联系了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市法学会与长安区行政审批局,于2019年4月4日下午,共同举办了“法律服务进企业、效能革命在行动”活动。20余家企业代表以及河北新闻网、河北长城网等媒体全程参与。

赵英杰作为特邀讲师,为参会企业带来《依法治企之学会立“宪”》法律培训,并现场还就企业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对企业中常见的章程设立、股权纠纷、公司治理、公司发展战略等问题提出法律意见,对防范企业经营管理中的法律风险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赵英杰律师一直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并同时担任多家政府的法律顾问,多年来,他通过积极参与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活动,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为中小企业的实际需要解决的问题,不仅展示了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也为石家庄市的法制建设和“效能革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赵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