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民建金融服务队赴南和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 宣传活动


邢台民建金融服务队赴南和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 宣传活动-1.jpg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4月14日上午,邢台民建金融服务队一行6人在经济二支部主委焦保良带领下赴南和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资料、宣传讲解、咨询互动、播放广告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非法集资等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揭示了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提醒市民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帮助群众培养科学的投资理念,在投资、理财过程中,为保障个人资产不受损失,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到正规金融机构办理。并呼吁大家积极参加到抵御非法集资活动中来,共同抵制非法集资,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焦保良表示,希望通过参加打击非法集资金融知识公益宣传等一系列的活动,展现民建会员中的金融系统从业人员心系百姓、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和良好心愿,更有力地推动了邢台民建金融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