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长安十一支部赴正定塔元庄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


长安区十一支部组织会员赴正定塔元庄参观学习 - 副本4-1.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4月12日,民建石家庄市长安区十一支部组织会员赴正定县塔元庄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在塔元庄村,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塔元庄村民中心文化长廊、村史馆、电子商务产业园等,观看了塔元庄村建设发展纪录片,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塔元庄视察调研以及新农村建设、基层党支部建设等情况的详细讲解,了解了塔元庄村在“把农业做成产业化,把养老做成市场化,把旅游做成规范化,在全国率先建成小康”方面的发展情况。

此次实地参观,大家感受到了塔元庄村“老有所依,少有所养,车在林中走,人在花中游,家在河边住”的新农村建设焕发的勃勃生机。通过此次活动,会员们对塔元庄村30年的巨变留下深印象,深刻感受到了党的惠民政策给农民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对塔元庄村依靠改革、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特色农业、旅游业、做大做强集体经济的做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和赞赏。 

    会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组织得非常好,使大家很受鼓舞、备受鞭策。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力争在各行各业做出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