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唐山民建女会员走进迁西活动



最美人间四月天4-1.jpg 

4月13日,民建唐山市委组织女会员开展最美人间四月天---唐山民建女会员走进迁西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建主委王连灵带队,女会员60余人参加。

首先,王连灵致辞指出,通过活动,一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以女性特有的睿智和视角围绕民建中央、民建省委重点调研课题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确定的十项重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的建议;三是关爱自身、关爱家庭。既要好好爱惜我们的身体,又要努力提升自己,引领一个家庭不断传递向上的正能量。

活动中,表彰2018年度唐山民建五位优秀女性,他们或是参政议政的行家里手,或是会务活动突出的骨干,或是行业里杰出的骨干,是民建优秀女性的代表。王连灵亲自为他们颁发证书。

大家还表演了自演自导的文艺节目,印度舞、太极拳、散文朗诵、葫芦丝等节目让大家感受到艺术的魅力。

大家还走进迁西的东莲花院乡的田地踏青,进一步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感情,凝聚了会员之间的共识,促进了会务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