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开平区民建会员参加唐山花海建设视察活动


开平区民建会员参加唐山花海建设视察活动1-1.jpg

4月12日上午,唐山市民建会员赵志国、齐秀娟、李晨光、赵庆春、张腾佳参加了开平区政协组织的唐山花海建设视察活动。

本次活动是开平区政协“我为唐山花海建设献一策”活动的一部分,部分区政协委员驻区省、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中共开平区委书记张永新,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世光,区政协主席褚兆利,区委常委习化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勇,区政协副主席王耀辉、周祖光、任建丽出席活动。

唐山花海建设项目位于原煤矿采沉区,项目区总面积11.02平方公里,总投资130多亿元,是近年来开平区最大规模的生态整治与修复工程,得到了省、市大力支持和社会广泛关注与配合,“七.一”前项目核心区主体将开园开放。整个项目建成后,唐山花海将成为唐山市区休闲度假目的地、城市转型升级新引擎、东部崛起战略支点和亮丽的城市名片。区委书记张永新强调,开平区的发展建设离不开政协委员们的支持与付出,希望政协委员们在实现东部崛起中多多献计献策,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政协委员集中视察了唐山花海建设现场,区委常委习化儒介绍了唐山花海项目的进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勇介绍了唐山花海项目建设的整体情况及下一步的项目规划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共同观看了《众志成城建花海》专题片,进一步全面系统地了解唐山花海项目情况,在座谈中,各位民建会员政协委员分别就树木花卉品种选择、道路交通、基础设施配套、文化传承与地方特色、规划运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