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赴丰宁独立营村举行对村部广场、“爱心超市”建设的捐赠仪式


民建唐山市委赴南关蒙古族乡独立营村举行对村部广场10-1.jpg

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全力对口帮扶丰宁满族自治县的有关部署要求4月17日,民建河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宋少辉唐山市委副主委辛卫华、鲍万同率民建社会服务委员会10余人赴承德丰宁南关蒙古自治乡独立营村开展爱心扶贫捐赠活动。中共丰宁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盛玉海陪同考察调研并出席捐赠仪式,中共唐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旭光应邀参加仪式。

大家先后到独立营村和两间房村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独立营村关于拟建村部广场和“爱心超市”的有关计划。随后,调研组来到两间房村参观了已建成的村部广场和“爱心超市”及民建香椿产业扶贫基地。爱心组一行充分肯定了两间房村的建设成果,对独立营村即将开始的建设充满信心。

    捐赠仪式在南关乡政府举行此次民建唐山市委向独立营村捐赠20万元,其中民建会员企业同伟商贸有限公司出资15万民建唐山市委“爱心基金”出资5万,将用于独立营村村部广场和“爱心超市”的建设,解决村民开展文化生活无场地和内生动力不足问题。独立营村支部书记马玉山表示一定会将捐赠款项保管好、使用好、管理好,将每一笔钱都用在刀刃上,实实在在的用于脱贫攻坚战上,不辜负民建河北省委民建唐山市委同伟商贸有限公司的一片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