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在省民建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获表彰


参政议政先进(2)-1.jpg

近日,民建河北省委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暨专委会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表彰2018年度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会上,民建邢台市委被评为2018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邢台民建会员于秀蕊被评为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2018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民建邢台市委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密切关注民生热点,精准选题,深入调研,通过“两会”、直通车等渠道,连连发出民建好声音,一大批建议得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采纳实施,有力推进了经济社会发展,得到市委主要领导的肯定,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其中,主委刘勇撰写的提案《关于我省水污染治理的建议》获评荣获“好提案”奖;会员于秀蕊撰写的《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的建议》、《积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分别被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同意立案和省政协十二届一次全会采用为提案和书面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