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村入企,民建唐山市开平区工委开启年度调研活动


走村入企,民建唐山市开平区工委开启年度调研活动1-1.jpg

 

5月6日,民建唐山市开平区工委组织会员深入会员企业—唐山市捌陆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滦州市榛子镇椅子山废弃采石场进行社会调研。

开平区工委一直非常重视调研工作为掌握第一手情况,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经常组织会员调研。在唐山市捌陆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会员参观了公司布展陈设和工作流程,杨满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创办、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特别是公司新近创办上线的“车先锋”二手车交易平台运营情况,令会员们耳目一新,深受启发。

在滦州市榛子镇椅子山废弃采石场,会员们参观了“燕山矿山环境治理技术攻关实验项目”工程现场,听取了河北地质二队项目负责人的相关情况介绍。

椅子山区域历经多年白云石矿开采、曹妃甸填海,造成大面积山体破坏、岩石裸露、生态破坏。2015年开始,由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唐山市国土资源局策划,唐山中地地质工程公司地质环境中心设计,滦县人民政府、滦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建设,唐山中地地质工程公司岩石工程处施工,开展矿山环境恢复治理试验,被列为华北理工大学科研合作项目,该项目对唐山北部山区生态恢复具有示范意义。通过参观考察,会员们对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有了更加直观、更加深刻的感触,一致表示将竭尽所能持续关注、身体力行支持生态环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