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路南工委举行与培养人员见面会


民建唐山市路南工委与培养人见面会(范伟)2-1.jpg

4月24日上午,民建唐山市路南工委举行与培养人员见面会。会议由路南工委主委郭代红主持并讲话,2019年上半年培养人员以及各支部、各专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市委会经研处处长乔怡应邀出席。

会上,大家做自我介绍并畅谈心得体会,培养人员纷纷表示非常荣幸成为民建培养人,会不断加强学习,争取正式加入民建,迅速融入组织,在民建平台上逐渐成长,为民建事业多做贡献。老会员表示“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开展好传帮带活动。

郭代红介绍了工委的基本情况,表示组织此次会议是为了让培养人员更好的了解民建职能,更快的融入民建大家庭,她指出今年将围绕“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和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确定的“四项战略”“五场硬仗”和“十个新突破”的重点工作。按照年初制定的活动安排,高标准组织各项活动,坚持“有计划,有方案,有落实,有总结,有反馈”,形成全员参加,骨干牵头,围绕中心,突出特色的活动模式,注重理论联系实践、当前和未来相结合,依托党的方针政策,努力建言献策,提出有价值、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乔怡就如何写好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讲了几点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