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民建财神岛下午茶第十五期:分享交流 合作发展——天津市、保定市两地下午茶开展对接活动


保定天津下午茶对接1-1.jpg

4月26日,保定民建财神岛下午茶与天津市鼎泰丰下午茶在保定电谷国际酒店新感觉书吧开展对接交流活动。民建保定市竞秀支部主委、保定民建财神岛下午茶创始人朱海,民建中央信息和网络创新专委会委员、天津市南开区民建企业家服务专委会主任、天津市鼎泰丰下午茶创始人董雪锋以及天津市、保定市部分民建企业家会员共20余人参加活动。民建保定市委王雁飞专职副主委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就个人和企业情况以及能够提供和需要的资源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对参加下午茶活动的感受和推动下午茶进一步发展的建议。

董雪锋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天津市鼎泰丰孵化器打造的鼎泰丰下午茶这一企业互助模式的活动宗旨、运转情况、取得成效等内容进行了介绍。指出:营商环境的打造,既需要政府努力“营造”,也需要“商”这个主体活跃、互动、互助。开展下午茶活动就是要激活民营企业自身活力,实现企业之间的互动互助,从而推动营商环境的改善。

朱海主委对天津市鼎泰丰下午茶来保定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指出财神岛午茶旨在向企业、向社会传播一种“以自身资源优势,助力他人发展”的正能量及企业文化,推动形成独有的资源共享、互利互助、共同发展的“正能量生态圈”。

最后,民建保定市委王雁飞专职副主委讲话,对保定民建财神岛下午茶的举办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服务会员是民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保定民建下午茶已连续举办15期形式多样、效果突出的活动,提升了会员的凝聚力和民建的影响力,是保定民建创新服务会员形式的有益探索。希望保定民建下午茶再接再厉,认真学习天津市鼎泰丰下午茶的先进经验,努力打造活动品牌。同时,也希望津保两地下午茶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资源共享,为民建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对接交流,双方就信息互通有无、加强沟通合作达成了意向。希望通过“下午茶”的平台,从服务会员、携手发展的角度,吸引、获取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的资源,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共同筹备召开“京津冀下午茶第一期”和成立鼎泰丰下午茶雄安分舍的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