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高开区支部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支部联合召开会员交流会议


民建海淀区中关村支部与保定高开区支部举办两地会员交流会(1)2-1.jpg

4月20日,民建保定市高开区支部与民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支部在雄安新区联合召开两地会员交流会议。

会议由民建保定高开区支部主委郭亚宁主持,海淀区委副主委郭斌、保定市委副主委万进儒出席活动并讲话,保定市雄安支部副主委周海涛介绍了雄安新区的历史文化和发展现状,雄安河北冀商联合会秘书长董明德就雄安新区现行政策及规划、企业发展机遇及注意事项,为与会人员作了深入分析及解答。两地会员就双方可对接资源及共同关心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千年秀林和有关企业、博物馆,对雄安新区现状及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民建两地支部自2016年缔结友好支部以来,多次互访交流,不仅增进了双方友谊,更增强了民建会员的凝聚力,真正实现了会员跨地域全方位的资源共享与互助。在雄安新区宣布设立两周年、民建两支部缔结友好支部三周年之际,组织此次活动,对双方会员企业未来发展均颇具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