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长安九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座谈会


在喜迎建国七十周年、政协成立七十周年之际,4月25日下午,民建长安区九支部在会员企业嘉豪科技公司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支部座谈会。支部主委董士忠主持会议,民建河北省委宣传部长陈志刚,长安区政协副主席、民建长安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曹志刚应邀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董士忠首先强调了此次座谈交流的意义,并对会员企业的责任担当提出了要求。曹志刚向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形势以及新时期民主党派如何加强学习交流和参政议政,并号召广大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会员企业嘉豪科技董事长王强详细介绍了公司在电力能源行业的发展情况、改革历程以及近年发展规划等。

陈志刚部长应邀做了“增强宣传意识 、提升宣传效果”专题讲授。他重点从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现状及存在问题、基层会员如何参与宣传思想工作、增强宣传意识和提升宣传效果、新闻照片拍摄和写作注意事项等方面为会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