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调研,为企业开良方
献良策,助邢台大发展

———刘勇到会员企业进行考察调研


4月26日,民建邢台市委主委刘勇、副主委付五魁带领部分民建会员,到会员企业河北运良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并与该公司领导进行交流座谈。

刘勇一行在民建会员、运良公司董事长助理任永达的陪同下,考察了位于邢台县龙冈经济开发区的厂区及生产流水线,详细了解该公司的发展运营情况、生产程序、劳动保护、企业远景规划概貌及拟投资情况。

运良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册资金为5000万人民币,厂区占地130亩,总建筑面积1.08万平方米,公司拥有5条2000吨至8000吨锻压生产线和与之相配套的机械加工设备,生产设备共计210台左右,公司并采用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制造技术(CAD/CAM)进行产品开发和模具制造产品出口日本、美国、徳国、印度等多个国家。

随后,刘勇一行与运良公司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该公司技术总监关吉升关于生产改造项目发展情况汇报,共同探讨了下一步公司如何进行投资,并与运良公司董事长任怀玉进行会面交流。刘勇表示,运良公司是民建会员企业,邢台民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运良公司的发展,希望公司要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稳步前行、塑造品牌,力争将公司打造为行业领军企业,成为邢台经济新的增长点,从而为邢台的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邢台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做出贡献。

刘勇强调,公司发展要结合实际,充分发挥自身的行业优势,加快转型升级,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运用灵活的经营机制,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纳入6S工作管理体系、加强职工安全管理,加强与民建企业的联系,并与社会各界同仁一起携手合作,积极融入全市总体战略,助力邢台经济发展,为新时代邢台全面振兴贡献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