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调研、研讨会在沧州举


民建河北省委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调研、研讨会在沧州举行.png

     5月15日,民建河北省委经济和金融委员会主任王延杰,副主任高钟庭、张亚明、陈海亮,秘书长马彦容偕省内企业及金融界民建会员共17人一行,到沧州开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调研活动,赴三家企业进行调研。民建沧州市委主委李桂敏及11位会员共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召开了主题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专题研讨会,王延杰主持了会议。

   李桂敏作致辞,她首先感谢民建省委对民建沧州市委的信任与器重,热烈欢迎各位领导、专家、同仁的到来。随后,她简要介绍了沧州的历史、文化、地理及经济环境概况预祝本次研讨会圆满成功。陈海亮作了《传达学习民建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的报告。 参会人员依次各抒已见,从传统民营企业的建立、发展过程中的各个阶段开展了专业化阐述,并提出了可行性的解决之道。

   最后由王延杰总结指出民营经济是治国安邦的根本所在,要解决民营企业遇到的困境,实现民营企业敢发展、能发展、好发展的根本价值,同时要注重调研的作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一切理论研究均来源于调研和实践。同时给所有参会人员布置了一项作业内容,为便于集中整合听取参会人员的建议和方案,要求会后大家将本次研讨材料通过邮件发送到民建省委。

     调研组调研先后来到北京现代沧州工厂现代Mobis工厂民建会员企业河北元成实业有限公司座谈会上,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