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送校服 六一暖童心

———民建辛集四支部副主委捐赠165套校服送给重庆土家族小学生


千里送校服 六一暖童心3-1.jpg

 扶贫,一直是民建辛集四支部的主要工作内容,在副主委张立谦的带动下,会员们开展了一系列扶贫活动,近期他们千里传爱心,在重庆中益乡小学种下了一棵爱心种子。

    “2019415日下午,在重庆考察的总书记来到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小学看望老师和同学们,并同他们亲切交流。”民建辛集四支部副主委张立谦看到这则新闻后,发现学校的孩子们还没有统一的校服,于是千方百计与该小学的谭校长取得了联系,并提出愿意捐献给中益小学的孩子们每人一套校服。

    虽然素未谋面,只是通过电话、微信进行了简单的交流,拿到孩子们的身高尺码后,张立谦立即联系服装厂第一时间向学校交付了165位孩子的校服,中益乡小学的谭校长也欣然接受了这份来自千里之外的爱心捐赠,并代表全校师生对张立谦副主委以及民建辛集四支部的爱心表示感谢。

    近日,凝聚着民建人深情厚意的165套校服已经运抵中益乡小学,每个孩子都领到了平生第一套校服,正好成为了孩子们收到的儿童节最珍贵的礼物。

     谭校长申请说,这是孩子们的唯一的一套校服,这也是我们学校最靓的一道风景,真的很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