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迎六一 爱暖童心再出发

———民建秦皇岛市直企业三支部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爱暖童心再出发3-1.jpg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民建秦皇岛市直企业三支部赴青龙朱杖子明德小学开展“乐迎六一·爱暖童心”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中,支部会员集资为学校贫困学生送去书籍、绘画用品、玩具、服装等价值2000元的学习和生活用品,并为学校教室配置了价值2000元的24套窗帘杆窗帘

明德小学负责人对民建一行的到来致以诚挚谢意,他表示由于资金问题,学校教室一直没有窗帘,即将进入夏季,阳光直射教室非常影响孩子们的读书学习,民建会员的捐助为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2017年以来,支部已连续三年对该校开展“爱暖童心”系列帮扶工作此次民建会员的到来,明德小学师生又一次感受到了来自民建组织的关爱。民建企业三支部会员表示,支部将持续开展“爱暖童心”系列社会服务工作,让爱心延续下去,绵薄之力为山区贫困学生带来一份温暖

捐赠仪式结束后,明德小学校长还带领民建一行参观了该校动态展示榜、图书阅览室、艺术展览室等特色文化教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