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促成长 会员勇作为

———民建邢台市委驻会副主委付五魁考察会员工作室


“针对儿童的绘画训练重在画外所获得的那些东西,例如绘画有助于完成视力和动作的发展,促使儿童认知能力的成长。因此,在培训辅导时要更多地关注学员的兴趣点,在轻松愉快中发挥他们的天性和创造力,从而挖掘绘画艺术潜能。”

6月5日,民建邢台市委专职副主委付五魁在工作之余参观考察赵增云书画工作室。教育支部主委王会林、文化总支一支部主委甄建军、文化总支二支部主委赵英书、医卫支部主委宋军朝等随同考察。

付五魁一行饶有兴致地欣赏着画案、学员作品,感受到这里浓浓的艺术气息和传统风味,纷纷为赵增云点赞。付五魁对赵增云的绘画艺术教学思想给予了肯定,并对工作室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以民建为平台,充分发挥会内文创特色优势,促进会员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各展所长;艺术培训机构要把“敢担当、重荣誉”作为根本,多培养优秀学员,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赵增云是邢台民建文化总支二支部会员,他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绘画专业,现为浙江省美协会员,邢台市钢笔画家协会副主席、邢台市美协会员。他擅长油画、国画等,作品在业内好评如潮,指导学员创作的作品荣获省、市级多项奖励,他认为,绘画训练要有年龄分级,对于不同年龄的学员训练的侧重点不同。比如,针对儿童的绘画训练重在画外所获得的那些东西,例如绘画有助于完成视力和动作的发展,促使儿童认知能力的成长。因此,在培训辅导时要更多地关注学员的兴趣点,在轻松愉快中发挥他们的天性和创造力,从而挖掘绘画艺术潜能。